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一支部党课学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补选了支部委员,并由校务委员、教育长康贻建同志讲授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大会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支部委员,岳文典同志全票当选支部委员。康贻建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根本保证和聚焦关键等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突出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所遵循的逻辑主线。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深化了本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增强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自觉,并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力量,增强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的热情和主动性。(一支部 岳文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