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取得扎实成效,9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会议。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是讨论部署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许荣新强调,全体机关党委成员要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促进每位党员要进一步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落实;加强各方面情况的反馈,做好宣传报道;各支部做好所在支部的校委主题教育的衔接配合工作。

   会上,四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发言。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