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第三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9日上午,第三支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会议。副校长张笑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活动。

   会上,每位党员都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张笑春同志在交流中表示,再远不忘守初心,要切实解决为谁干的问题;恪尽职守担使命,要切实解决谁来干的问题;时不待我勇奋斗,要切实解决怎么干的问题。作为一名党校人,要在攻坚克难中保持战斗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助推一流党校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毫不动摇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每个人都要立足于自身岗位,脚踏实地,为我校早日建成一流党校作出贡献。

QQ图片20190929163535.jpg

(办公室 龚伟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