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南通市委党校举办党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19

微信图片_20210115140804.jpg

1月14日—15日,南通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红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全程参加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51408041.jpg

王书红同志在开班式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离退休支部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办班的重要意义;二是了解此次办班的计划安排;三是对本次培训提出纪律要求。最后,他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珍惜机会,学有所获,使这次培训成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班式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志同志主持。市委党校27名党务干部参加此次为期2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级机关党务专家作专题辅导讲座,并组织前往市税务局、城管局、气象局开展了现场教学。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学习掌握两个《条例》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两个《条例》的精神实质,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全校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党群处 龚伟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