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10月27日,市委党校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习部署、参观校党性教育主题馆暨校(院)史馆、观摩调研通州湾示范区三项内容组成。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红参加活动。


图片1.png

 


离退休支部书记陆云飞传达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如何落实作出部署,王书红就支部党员如何参与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在展馆里,一幅幅展现校史变迁的照片、一段段铭记党校发展的文字,让老同志们在身临其境中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也切身感受到了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业绩成就。大家不禁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2.png

 


随后,离退休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通州湾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通州湾新出海口主体港区三港池1#~3#码头、通州湾现代纺织产业园,详细了解通州湾港口规划、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实地感受示范区港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建设热潮。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以退休不褪色的姿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竭尽所能献计献策,更好地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力量。

文图 龚伟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