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史宣讲 薪火相传——市委党校“红色霞晖”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6-21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青少年教育相结合,市委党校离退休支部党员立足“党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专题党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进一步擦亮“红色霞晖”党建服务品牌。6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联合八一小学开展了“市委党校红色霞晖进校园”党史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党史专题宣讲由市委党校离退休支部党员、原市情研究所乔桂银教授主讲。乔桂银教授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党史给了我们哪些启示这三方面带领同学们回顾那些决定中国命运和中国共产党命运的重大历史事件,期间穿插讲述了关于“长征”“抗美援朝”等事件的一些经典故事。他希望同学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历史智慧,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要尊重客观事实,坚持实事求是;要不断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做好迎接新时代挑战的准备。

图片2.png

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红,原市情研究所乔桂银教授,图书馆孙旭讲师,八一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海峰,德育处张华老师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