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常务副校长蒋建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

刘召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随后,严格按照有关换届选举办法和程序,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书记戚小倩作为支委班子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蒋建同志对新一届支委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恪尽职守,打造工作品牌;三是严格要求,塑造良好形象。

会上,还开展了“四会讲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就如何深入调查研究,提高科研资政质量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刘召同志从史、著、论三个角度介绍了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关于调查研究的经典著作、宝贵思想和工作方法,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论述。徐春辉、康丽丽2名同志就撰写咨政报告的心得体会作汇报交流。支部第一书记汤新明同志指出,年轻老师尤其要加强调查研究的能力,并从调研报告的选题、标题、篇幅、文字、研究方法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

供稿 岳文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