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机关党委专题部署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上午,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专题部署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红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4160456.jpg

全体机关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机关党委副书记方志同志就《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制定南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关内容进行领学,并就学校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王书记就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对于机关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希望各位委员认真抓好落实,支部书记要让每位党员都全面知晓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完成具体工作。同时,各支部要认真对照蒋校长在去年底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谋划今年工作思路,结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努力提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争创一个以上“市级机关优秀党建服务品牌”、一个以上市级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市级机关前列和全省党校系统地级市党校前列。

作者:机关党委 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