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QQ图片20190117142553.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1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0117142536.jpg

   会上,校在职党员四个支部的支部书记轮流作了述职报告,突出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精准化等重点,报告年度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来年工作计划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日常管理工作、组织生活落实、规范化建设、创新融合等五个方面对各支部履职进行了测评。校委委员、校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同志对四个支部书记述职作了综合点评。随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同志代表校委会作了讲话。他在肯定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站位再提高一些,眼界再高远一些,要突出政治素质抓党建,立足争先进位抓党建,强化系统思维抓党建,力争党建工作进入新境界。二是在推进上求精准,深刻认识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的意义、目标任务,高标准精准化推进各项任务,力争使机关党建工作创出新成效。三是在创新上再深化,加强学习调研,坚持创新驱动,力争给机关党建工作带来新活力。


(机关党委 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