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坚持党校姓党 
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常态推进
——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市级机关意识形态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暨党组织负责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精神。

   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主持活动。在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汇报所联系或所在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落实责任制的思路基础上,许荣新分析指出,机关党组织负有长期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不容丝毫懈怠。必须通过扎实具体举措克服各种认识与落实上的不足。党校姓党要通过党校教职员工坚定的党性表现来体现,但不代表党校教职员工天然具有坚强党性,还必须通过党性教育、党性锻炼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党校教职员工必须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敏锐性,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政治性、严肃性的认识,通过有步骤有目标地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工作责任、强化制度机制、强化组织功能,不断健全制度、落实责任消除薄弱环节。结合市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要求和党校实际情况,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与各支部签定了《市委党校机关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会上,就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听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的《贯彻新思想、落实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党课和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部署。

签订责任书.jpg

签订责任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