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疫”线日记 │ 姜旭:全力以赴,守牢高速卡口“一防三保”防线

发布时间:2022-05-12

4月21日,观音山街道复工复产第一天上午,我接到了参加市交通卡口现场协调组执勤的通知,安排我为第15组联络员。我迅速行动起来,联系小组成员、创建小组工作联系群,下午两点我所在的第15组全体成员集结出发,赶赴S28栟茶高速卡口一线。

jiangxu1.jpg

作为协调组的一员,我第一时间学习消化最新防疫通行政策,积极向货运司机宣传南通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靠前服务,协助点位长优化工作流程,努力让卡口防疫工作形成有序衔接的工作闭环。栟茶卡口每日有近千辆货车的驾驶员需要双采双检,我们小组24小时三班轮值,驻点办公跟班作业,及时了解卡口一线工作人员和货运司机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协助卡口工作人员“双采双检”、现场引导,帮助滞留路边的货运司机办理电子通行证,助力“一防三保”工作有序推进。

jiangxu2.jpg

作为小组联络员,我尽心尽责完成每日卡口防疫工作数据的汇总上报、交通口岸防控指挥部各类通知传达、对外联络等工作,做好“螺丝钉”和“润滑剂”的角色。有时结束完一天的夜班后,仍然要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处理微信工作联络群的数据汇报和信息传达,再苦再累也要保证协调组工作的正常开展。

作为张謇企业家学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能为抗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非常自豪,春去夏来,我将毫不松懈、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直至取得战“疫”的胜利。

供稿: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