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第一支部举办第11期“四会”讲堂

发布时间:2023-07-26

图片2.png

7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一支部举办第11期“四会”讲堂,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学习交流。

本期讲堂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副书记袁晓妹同志从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江苏的重大部署和南通市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导学,施展、唐震、周蓉蓉等同志作重点发言。第二阶段,支部第一书记汤新明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党校人要坚决做到‘五个特别’”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党校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当表率,特别讲政治;要爱学习,特别爱积累;要勤琢磨,特别会干事;要重细节,特别有匠心;要防风险,特别守规矩,努力在“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学习贯彻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入,并将精神要义第一时间融入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去,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期讲堂由支部书记戚小倩同志主持。




供稿: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