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严督查抓整改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6-21

6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书红带领校督查组工作人员开展作风效能和意识形态工作日常督查。

督查组重点围绕工作纪律、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一季度机关作风提升年“回头看”排查出的问题和6月份行政办公会上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走访提问等方式进行督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处室工作人员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要求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较好。督查中对个别办公室物品摆放凌乱、个别支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记录有疏漏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王书红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从严治校基本方针贯穿到管理、教学、科研、宣传等各个方面,全面严肃工作纪律、工作规矩;要对照整改工作要求,注重资料收集归档,以过硬的作风促进业务水平不断提升;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压实责任,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 龚伟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