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月3日下午,市委党校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支队和各支部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观音山街道明星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消防设施和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图片1.png

 

期间,志愿者们检查了小区内消防相关规章制度、消防设施器材等管理情况,重点针对小区楼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内以及道路两侧有无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和违规拉线充电现象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张贴违规行为告知单,提醒居民改变电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不私自拉线充电,加强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意识,自觉维护生命通道。


 图片2.png


市委党校将持续开展各类学雷锋活动,以奉献爱心、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志愿服务的文明实践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供稿:龚伟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