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8日上午,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课教育,组织支部党员换届选举。

微信图片_20230608160433.jpg

会上,参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施凤凤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三党支部在校委会和校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抓好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优化组织设置,大力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倾力打造廉洁型党支部,注重创新引领,打造融合性党支部,客观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等,并按照相关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前,副校长李军同志以“学习充实自我,做新时代有情怀的党校干部”为主题,结合自身读书学习的感悟体会,从做好交流互鉴、阅读修身、知行合一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温度的党课,重点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和读书往事,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卷有益、学无止境的认识理解。

文图 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