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根据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9日,我校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珏主持会议,副校长张笑春,校务委员会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111111.jpg

   首先,王珏以《国家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呼唤人才能力现代化》为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并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查找了问题存在的根源:一是紧跟紧上的能力素质不高,二是敢于担当的信心决心不强,三是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不足。针对检视的问题和原因,支部制定了改进措施:一是注重深化理论武装,确保时刻看齐跟进;二是注重从严落实制度,不断提高党建质效;三是注重狠抓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与会党员一致认可支部的检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要结合最新颁布的党内法规制度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二是要结合年度重大工作和日常工作提高支部活动的计划性;三是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支部工作的创新性;四是要注重活动质量力戒形式主义。

   随后,全体党员分小组进行了个人自我检视剖析,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帮带。张笑春、许荣新按照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分别在各自党小组进行了自我剖析。会上,自我剖析深刻见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直言、一针见血,确实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第三支部 朱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