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根据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2月9日上午,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书红、万锡元两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四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会上,陆颖同志对本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交流了学习体会,代表支委会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向党员汇报,接受评议,并做表态发言。随后,支部分党小组进行个人剖析,大家紧密联系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标。最后,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陆颖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和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对外培训和党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建设一流党校作出自己的贡献。(第四支部  刘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