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6日下午,第三支部开展“强化党性修养 争做廉洁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施凤凤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第三支部“第一书记”许荣新同志以《强化“四自”“四慎” 自觉做严于律己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具体的廉政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四自”“四慎”、为什么要“四自”“四慎”、怎样才能做到“四自”“四慎”等方面,通过将“说道理”和“讲故事”相结合、将“谈历史”和“话未来”相结合,教育引导大家当好严于律己的党员干部。听完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尤其是对如何成为一名廉洁自律的好干部有了更高的认识、更深的思考。

    活动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上级廉政会议精神等内容,观看了廉政主题的淮剧《三盆水》,并参观了“廉洁在我心 笔墨扬清风”书画展。

    供稿:第三支部 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