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市委党校“第一书记”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11

近日,市级机关工委印发《市级机关“第一书记”风采展》,我校“第一书记”风采刊登其上。

市委党校执行“第一书记”制度以来,努力实现“三提升”,即以率先垂范提升凝聚力,以人格魅力提升影响力,以优良作风提升执行力。全体“第一书记”深入一线,带动党员围绕中心担当作为,为建设“一流”党校作好示范引领。一是强班子理思路,带头为党员上党课15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8次,落实“三会一课”166次,开展谈心谈话72次,创新融合党建服务品牌6个,组织党建课题研究17个;二是解难题办实事,为支部化解发展难题20多个,慰问生病困难党员16人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5人次,组织志愿捐款38654元,排查整改问题49条;三是带头干作示范,带领党员开展宣讲100余场,发表省级以上理论成果66篇,被省市领导采用的决策咨询成果15篇,获得省哲社奖2个。

作者:党群处 秦久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