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市委党校举行“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IMG_4378_副本.jpg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513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开展 “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4412.JPG

   常务副校长蒋建结合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第13个思廉日的主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校”的专题党课。

   蒋建指出,一要认清反腐形势,紧跟时代步伐。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没有休止符,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校只会越来越严;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守住底线,从内心深处筑牢思想堤坝。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高度清醒。首先要保持政治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其次要牢记第一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再次要心系人民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三要筑牢纪法底线,时刻高度自觉。做到始终坚定规矩意识,把握做事的原则,保持做人做官的气节,真正做到用规矩来约束一言一行,规范从政行为;始终坚持秉公用权,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用权必受监督”、“违规用权必受惩处”的理念;始终坚守各种底线,要坚守政治底线、道德底线、法治底线、廉洁底线。做一名组织认可、群众满意、家庭放心的好干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4372_副本.jpg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国家监察——护航民生》,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法意识、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校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主持活动,并为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化学习;二要强化监督;三要把控风险。(监察室 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