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处室动态

处室动态

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下午,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召开了年度总结会议。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制定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大家对“缤纷江海·五色示范”现场教学线路调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袁晓妹副主任、徐春辉副教授对江苏省海洋渔业指挥部融合党建的情况作了交流。

会上,大家重点交流了各自2020年的教学科研情况、体会及2021年教研计划。赵园园主任指出,2020年对于我室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大家按照校委会的要求,团结协作、静心做事,不仅科研课题、教学专题数量、处室人均超科研分、教学分在处室排名中位居第一,而且在精品科研方面成绩突出(一项成果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奖二等奖,全年发表8篇核心期刊,其中1篇一类核心、4篇二类核心,1篇C刊,2篇文章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赵园园指出,展望2021,大家要继续努力,按照校委会高质量目标要求,教学上要聚焦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党的创新理论和“四史”内容,科研上要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党的建设等方面久久为功,用大家的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 袁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