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处室动态

处室动态

科研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2日下午,科研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副校长赵园园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科研处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如何组织好党校教师围绕全会精神开展理论宣传和科研工作谈了各自的想法。最后,赵园园对学习讨论会做总结并对今后如何开展科研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力行”。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倍感自豪、倍增信心、倍加干劲”,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未来”,努力开创党校科研新局面。

大家在热烈的学习交流中谋划了明年科研工作的方向,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增强了科研处全体人员的工作信心和热情!

作者:苏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