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处室动态

处室动态

总结2021 展望2022
——基本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召开集中备课与总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岁末临近,基本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为进一步理清思路、总结经验,于2021年最后一天召开了集中备课与总结研讨会。会议主要聚焦两个问题:一是郝华老师2022年春季学期新专题的集中备课与研讨;二是结合2021年教学科研统计结果,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与计划。

微信图片_20211231163716.jpg

赵园园副校长提出,2022年度教研室工作要持续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七一讲话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展研究,下半年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自己、为党校,多干多担当!

会上,教研室副主任袁晓妹从教学、科研、咨政、宣讲四个方面,以数据为支撑总结了教研室2021年度总体工作情况及显著成绩,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再接再厉,2022年再创辉煌!

供稿:徐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