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处室动态

处室动态

找问题 抓落实 展新貌
——图书网络中心召开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2日上午,副校长李军来到图书网络中心,与中心的几位同志见面并交流,研究并部署落实12月份校行政办公会精神,做好图书网络中心各项工作。

在与中心各位成员交流的基础上,李校长提出12月份是各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的时刻,中心各项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进度,针对关键问题、关键节点和痛点、堵点,实做细做早做,抓紧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李校长指出新校区图书馆搬迁在即,如何给学员营造适合阅读的环境,提高吸引力,展现图书馆新面貌,是中心每位同志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中心全体人员表示要以新校区图书馆布馆为契机,注重优化馆内布局,践行“以读者为中心”的理念,努力提供温馨阅读环境,提供更精准的图书信息资料。对于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李校长提出,要注重重点突破,稳步推进。

作者: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