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处室动态

处室动态

市情研究室荣获南通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15

   近日,南通市“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名单公布,我校市情研究室被 “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 2018-2019年度南通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9.jpg

   市情研究室(原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是我校内设的六个教研机构之一。现有4名专职教师,其中两名副教授,两名讲师,都是女同志,中共党员。正是这样一支“娘子军”的特色队伍,自“巾帼文明岗”创建以来,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开展咨政研究,实施交流合作,推进成果转化,较好展现了 “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2018-2019年度,市情研究室发表省级以上论文20篇,形成多篇高质量调研报告,并获得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副市长赵闻斌等领导同志批示,彰显了我校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思想库作用。此外,市情研究室还承担着在南通地区有着较大影响的市级刊物《南通论坛》的编辑和发行工作。每年 6 期的出版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和热情。此次获得南通市“巾帼文明岗”称号是对研究室全体老师多年来爱岗敬业、素质过硬、团结协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