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处室动态

处室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奖
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奖申报工作部署会议,校务委员、校长助理许荣新主持会议,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校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1094452.jpg

会上,许荣新对《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奖评审实施方案(试行)》、《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作了解读,对申报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出详细说明,并结合我校实际部署了申报各项工作。他强调,各职能处室要围绕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奖评审实施方案要点,认真梳理一年来工作创新情况,如实认真填报规定内容,做实做细佐证材料,提高申报质量。

李军要求,此次申报工作时间紧、工作量大,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对待,多角度挖掘工作创新点,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报任务。

作者:人事处 江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