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服务 >处室动态

处室动态

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开展教学科研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6月2日上午,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开展了教学科研汇报交流会。联系教研室领导李军副校长参加活动。在交流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当前要处理好三对关系:第一,处理好讲政治和学校的关系;第二,处理好言传和身教的关系;第三,处理好集体和职业生涯的关系。李军提出:读书如打井,要在积淀中增强学术的涵养,专题需要传承,党校教师要靠精湛专业、理论内涵、学术修养取胜。

会上教研室老师们分别交流了上半年教研进展状况,并就当前科研中发文困境与出路与李校长进行探讨和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力求困中求变、量中求质,凝心聚力,共破难题,再创佳绩!

最后,赵园园主任对活动做总结并对今后如何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处室会议召开效果好,收获大。大家在热烈的讨论交流中明确工作方向,呈现饱满的工作状态,有力增强了基本理论和党史党建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工作的信心和热情!

作者:袁晓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