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办公室
我校召开4月份行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发布者: 阅读: 字号:[ ]

   4月7日上午,常务副校长蒋建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研究部署全校4月份主要工作,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四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9771.JPG

   会议宣读了教研室所和四中心负责人的任职通知,蒋建对新聘任人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他要求教研室所(中心)的负责同志一要谦虚谨慎、刻苦学习。做到大局意识强,业务能力优,管理协调好,奉献精神足,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二要尽心履职、带好团队。教研室所不仅承担着教学任务,还承担政治和组织等任务,首先政治上要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其次要服从大局,不断提高执行力,把校委会的部署落实到位,调动好室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三要严于律己、乐于奉献。遵章守纪,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政治纪律;服从大局,“上下一盘棋”凝聚战斗力;清正廉政,打造党校风清气正形象;任劳任怨,用奉献铸造“一流党校”。

   随后,各行政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3月份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和4月份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进行点评。

IMG_9778.JPG

   蒋建对3月份全校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尽管3月份工作任务繁重,但全校人员尽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到认识统一、运行有力,成效良好。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还存在高标准谋划还要进一步增强,创新视野还要进一步拓宽等问题。

   蒋建强调,要做好4月份各项工作,一要常抓思想修炼,不断激发干事热情。要突出深入解放思想,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进一步激发全员精气神,真正学到“三大法宝”的精髓要义,答好南通党校“发展四问”。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业务素质,使品德、能力和业绩配位,上下一心推动“一流党校”早日建成,让每个党校人都有归属感、荣誉感。

   二要紧盯一流指标,狠抓重点难点。4月份要做好四项重点工作的项目化推进、抓好防疫工作、高质量办好主体班、总结近3年工作并筹备全市党校工作会议,推进高质量的科研咨政,探索党建创新、新校园迁建等七项工作,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把这些重点难点推进得更好。

   三要加强督查考核,持续优化作风。纪律规矩意识要强,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坚持以更高标准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效率效能要高,表现在执行力强,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精神抓工作落实,同时创新工作,以“不说不好办,只说怎么办”的姿态推进工作;作风形象要优,通过督查、检查、相互批评等途径,查找不足,提优“三支队伍”形象,为党校“一流发展”提供作风保障。

   副校长张笑春领学了2020年度市委对机关部门综合考核的相关文件。各校委报告了一季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还评选了第一季度“明星处室”和“明星个人”。

(办公室 吴昕宇)